大家都還好嗎?昨天很意外的接到了俊祺的電話,他只是要確認我是真的在默克,並且過的還不錯.
離開了和大家相處很久的地方,雖然是不得已的,還是很感傷;以前是那麼努力的一起工作,為了公司,在大家都想不到的情形下,我確定了要離開.
其實很不喜歡那種扭曲人心的環境,但是以前有大家,還有桃花村,所以我覺得還是願意努力著,並且快快樂樂的努力著.
被併購也沒有辦法,畢竟不賺錢是事實;在確定會被打散之後,加上本來就不喜歡這種環境,所以我要趁亂離開,連畢業感言都來不及寫給你們,真的是不得已.
(其實我想畢業感言想了超久的,而且很期待寫這種東西,不過時機不對)
前幾天,蘭姐和馬克來找我,蘭姐說:我們女兒嫁到中壢這麼久了,我們還沒有來看過她.害我眼框紅紅的.
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過的好不好,我也好想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