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帶我去Brownsuger買醉,也讓大家見笑了我不到兩杯的酒量,實在是爛的可以。不過你們把我仙人跳是怎樣阿?!我男朋友載我回家,被開罰單還被我吐在身上,實在對不起他,把我放出去喝酒放出去瘋,結果還讓他麻煩了><"
  我相信有命運,在一路上也許有一點坎坷,但是在轉彎的地方總是遇見好人願意幫助我,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謝謝大家。
  不是A公司的關係,而是在很早之前就決定了這是個換跑道的好機會,所以早早開了104,東看西看的;幸運的遇到了一個難得的機會,所以決定離開。
  感謝我最棒的三個Coach,還有你們這些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