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一個好朋友要離職了,我也忍不住幻想自己要離職那一天,應該是如何雀躍的心情呢?

  反覆看著自己這幾年來的貢獻?笑著無愧於心?這是我所希望的。
  還是一陣空虛,有虛度光陰之感?這盡量是不要啦......

  以前在QQ,還會為了要跟蘭姐開老大他們分離而難過,甚至影響到工作,總覺得自己會留著是因為有他們。現在對於那些在工作上合作習慣的朋友,覺得只要有心就會持續連絡;也很幸運的,都有保持聯絡。

  想到寸董說的:每一年都必須檢視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是否有比以往更加進步?
  現在想到都會有冷汗留下來,好像已經開始"向外發展"了,除了學校的課業外,對於工作的熱情已經慢慢的減少。覺得看機運,有機會就好好發揮,沒有的話就隨緣吧!也不需要因此而難過了。

  現在想著:與其讓自己追逐那些,不如開心一些,顧好健康,身邊的人也會比較開心。

**********************************

  話說每一科我的成績雖然都不是特別好,不過我敢說我念的很透徹,不是為了考試而去唸書的。這件事情在現在上策略就可以看出來,因為我發現自己比較容易經由策略的選擇去想起在五管內是該如何搭配。加上又持續的看書,果然久了會有累積的差異出現。

  這一點,是我目前比較得意的:)

  要保持看書的習慣,還有寫書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