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學會了,無法討好每個人,即便我在大家的眼中是個High咖,不代表我好欺負,不代表我好說話.
  我已經了解,人的個性在怎麼收斂也只能到一定的程度,所以被捅就算了,反正我神經挺大條的.
  我已經明白,如果你沒有點能耐,又黑掉就只能用懷才不遇來形容自己;如果太多人反對你,那大部分錯的都是自己.
  凡事給別人留點餘地,就像蘭姐說的,不需要點破他,但是要讓他覺得羞愧.
  進步的太慢就會被淘汰,可以的話,盡量對自己嚴格一點;時間都是擠出來的,目標先設定了再說,想去做自然就有那個時間了.
  
  感謝在我的生命中,總是不斷的出現小人和貴人,就像鞭子和糖一樣的粹煉我的心智,珍惜這一切並從中得到成長,期許自己也可以貢獻一點力量.加油!!我是無敵克小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