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都在26樓吃早餐,種類不多可以都很新鮮,而且面對窗戶覺得一天的精神都來了


  在電車上,我門已經沒有體力東張西望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學大白目

  甚麼都迷你,連多多也是,還有出適合女生的

  照例到了八點才找到了吃的,Ebina一般的店早就關掉,還是剩下居酒屋。而且居酒屋的扛棒都跟乾杯一樣寫著藝術字,這點我很喜歡,八點正是居酒屋生意好的時候。



前一天的居酒屋我們點了一堆吃不飽又很貴的東西,這次終於點對了!!有生魚片(有附上一根小的山葵給你現磨喔!)還有日式炒麵(很鹹),山藥泥麥飯,炸豆腐,還有東坡肉(上面還貼著兩個網狀的餅乾,很鹹,阿姆的比較好吃)這次點菜的秘訣就是看到豚,牛,刺身就點。還有看到飯和麵就隨手點一個,以確定能吃飽,結果是吃太飽了>"<





還有串燒筊白筍,才一點點,台灣的筊白筍都是整根烤來啃的阿!還有長得很像啤酒的綠茶。



  每天回橫濱都要等電車,當然一定要拿起相機狂拍一通,途中的怪阿伯就是Hawk,我門等著車子發動。回家還有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