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都相信你越努力掙扎著 , 老天就越不想給你好日子過
不如過著有床就睡 , 有工作就做的想法 , 死皮賴臉的巴住每一點點的機會 , 哪怕別人再怎麼嘲笑或踐踏
甚至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自稱為蟑螂 , 因為我覺得雖然我不斷的在地下道找尋一點點生機
但是有一天活了50億年的人會是我 , 要用打不死來稱讚自己已經傷痕累累的心
然後繼續繼續繼續前進著


我知道你是多麼努力的人 , 你像個螞蟻一樣的勤奮
在老闆要求之下,被罵的再難聽也是一心一意的為公司付出
我知道什麼事情你都想要做的好
我知道你的要求不高 , 只想要一間公司願意教妳,讓你有成長的機會 , 你也會付出你的忠誠度 , 替公司謀求利益
我知道你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週休二日 , 在放假的時候可以去爬爬山
可是現在看起來這些條件卻好像變的很嚴苛
認真的人無法得到肯定還被嫌棄的感覺真的很差

親愛的姐
這絕對不是你的問題
我很想說那些人都瞎了狗眼他X的只剩大便在腦袋裏 , 但是我已經造了太多的口業 , 所以我只會暗暗的豎起我的中指(幸好沒有"指業")
人生跟景氣一樣 , 總是有起伏 , 在上一次的最低點我們已經度過了
現在低點好像又出現了 , 但是我相信燕子還是會再出現 , 該回春的還是會回春
也許之後等你意氣風發的時候 , 會珍惜這些苦難日子給你的磨鍊

親愛的姐
好好加油 , 擦乾眼淚 , 只要持續的錢進 , 總會看到希望
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