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根據"追求卓越"的公司法則,我們今年也跟著流行開始導入六標準差,我是黑帶的一員。
  即使身為黑帶,我還是會懷疑,為什麼要導入這個,不導入有差嗎?可是就像Vincent說的,也許不導入我們還是要想辦法尋找改造的機會,然後提升部門的價值,但是六標準差可以視為一個依據,視為一個工具。說的太好了!這是個方法論。(也許以後我會在有新的想法也不一定)
  我做的專案,當然是跟RD有關,目前也跟大老闆討論過了,大概的目標還有進行方式。我希望大家可以給我的是善意的回應,還有幫助,不過,果然對於改變,大家都是存著問號的。每個人都想問:這是可行的嗎?要做什麼?這個每次的狀況都不一樣...也許其他部門應該也....
  我只希望Open Mind,然後大家一起討論,一起進行。因為我相信好的結果是大家都樂意見到的。要產生好的結果,當然要有好的努力。我也會open我的過程給大家,接受討論,接受挑戰。
  現在,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