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我終於把位置搬到四樓了,雖然Nell對我很親切,可是我還是有一種好想就種在五樓的衝動,Nell還提醒我:你的名片之後會換成OPS/BB(Black Belt).我終於了解轉學是怎麼樣的感覺了>"<雖然熟悉的人都在,我也只是換個樓層而已,還是覺得有一點點不安.虧我還常常裝油條>"<
  這兩個月,已經開始有一點點ㄅㄟ的感覺了,考試和報告一個一個輪著上,該感謝上天沒有讓我爆肝,還是該扼腕少了出去玩的時間?不過老師說的好阿,人生不可能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想要某些東西勢必得犧牲其他的,這就是人生.而且這個月份,考完試也因為林剛好都要回家,完全錯開時間,讓我們連看個電影的時間都沒有.(呼)
  這個星期部門也不平靜,一些事情的發生,讓我又被抓去開刀,雖然你的績效XXOOXXO,但是你的OOXXOOX......我會任你開刀是因為我知道即使我的績效再好,自律性還是不夠,所以我不反駁,也說了任憑處置.不是因為我好欺負,是因為我知道我檢討自己的部分就好了,看!
  不合理的要求是挑戰,我一項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