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換部門了,每天都有人說:你要換部門了,這個對你來說沒差...等等,變的有一種好像要離職的感覺>"<
這兩個星期,收到一些回音,有一些關心的人問:你為什麼要去那個部門?其實不適合你(笑)我的回答都是:為了四個小朋友阿!(竟然還有人問是哪四個,我阿災,不是我生的就對了)
還有人關心的問:你是不是被鬥走的?哈哈哈!雖然這不是我的風格,但是要玩手段相信我應該也不會是被鬥走的那一個.
最近客人那端頻頻告捷,我們開發08年度第一支被客戶認證的產品,還有去年被客戶認證過,也確定會有量的產品.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也許很多人覺得我的客戶相對比較友善,或是相對廠比較小等等.但是我覺得,在這個位置上,就是應該要好好的滿足客人的需求,而不是去看會不會有單.反正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而理由比方法多的多.
完整詳細的交接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希望這個客人可以持續對我們公司的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