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冒著當熊貓的風險(反正都是熊貓了)聊天聊到快四點,終於發現自己的EQ很低,還有發現為什麼別人總是覺得我太驕傲,因為,不能當面指出別人的錯誤.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錯的就是錯的,對的就是對的,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而去單純的覺得有錯就應該要改,理直而氣壯的結果就是讓人覺得我很高傲自負,難以溶於團體之中.況且某些人的眼中,更是容不下我這種看清他人的人.
該放低身段的時候就應該要放低,畢竟自己是真正有機會的人,如果因為個性上的問題而導致仕途不順,那我想"懷才不遇"也是自己的責任,畢竟千里馬不多,伯樂更難尋.
也許在這個公司,工作已經不是挑戰了,但是對於我的個性缺陷,卻是個很適合的磨練點;不能只是逃避的想要換工作,想要換老闆,該是好好檢視自己的問題,修正並克服這個最大缺點的時候了.(每次寫到尾聲,都會很想加上一句:去吧!皮卡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