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不順,工作遇到好多小白,本來自以為的忍功一流,今天還是忍不住破功多說了小白們幾句,果然只是讓自己更生氣.在這種壓力不大的公司,果然看不出人心啊!很多人看似還可以,在遇到一些很雞毛蒜皮的小事時,就斤斤計較了起來,翻臉比翻書快.自從離開廣輝後,我就對人心有所保留了.人有百百款,不可不防.
  工作上又要有大變化囉!除了組織確定要有大變動之外,我要調去做6個Sigma了,還不確定會變動到調離開RD,或只是Involve和Follow up,總而言之,可以學習就是一件好事情,不斷不斷的前進,不斷不斷的努力.
  老天真的好奇妙,當你對於自己的生活有一些計畫的時候,就好像出現了一隻手,把你轉個面,看向其他地方並往之走去.本來期待自己可以朝廣的地方做,怎麼好像現在越做越深?越來越理論,越來越單一的鑽研,離自己本來的打算又更遠了一些,但是也讓我發現挑戰之處.照例要大喊:加油加油!!
  人啊!總覺得自己在十字路口徘徊,但是,不管面對什麼,勇氣和積極才是唯一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