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PTT上面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冰淇淋,重點是標榜低熱量不會發胖的優格冰淇淋,這種造福女生的食物,當然要試試,既可以滿足口腹之欲又不需要斤斤計較卡路里。
  位置在實踐路上面,大概就是三井3C的斜對面,格子趣的門口。有可愛的店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切的新鮮水果,蠻多種的。鳳梨,哈密瓜,草莓,香蕉,西瓜,藍莓.....
應該是因為標榜天然低熱量,所以果醬類的大概只有兩種的樣子。這麼熱一定要來個水果消暑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共點了三種口味:草莓加香蕉的組合。這個組合我很喜歡!因為是優格冰淇淋,所以吃起來酸酸的,不過很爽口,不會有一般冰淇淋吃完後甜膩口渴的感覺。加上香蕉非常的對味!很快第一杯就被我秒殺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姊姊點了香瓜+鳳梨+草莓。料給得很大方~香瓜搭配冰淇淋一樣順口,個人比較建議怕酸的人點一些甜度較高的水果。
在我努力的偷挖下,這個也很快的秒殺!

下一張(熱鍵:c)
大氣的最後一發:四種總匯大出擊!!實在很吸引人啦!!這是阿林點的~~
上面還有餅乾,被姊姊搶去吃了XD

下一張(熱鍵:c)

在炎炎夏日即將來到,這種冰淇淋實在很大心,不過口感不像一般的冰淇淋,應該是沒有加奶油或是奶油加很少的緣故,比較類冰沙。不過很不太甜這點這我很喜歡,這樣超爽口的,尤其是配上水果。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