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Aska約在in墅館,住在白馬莊一年多了,還沒吃過這一間店;不過有人強力推薦,就來吃看看囉!
有著茂密庭院的一家餐廳,每次路過都覺得有點奇怪,而且好像沒有人,也就多次過門而不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布置的就是覺得是一種很"成人"的地方,果然不出我所料,有提供酒類。有人說,這間店在晚上越晚越多人,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二點。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有兩種選擇,A餐兩百五,含濃湯飲料麵包;B餐三久久,還多了餐前開胃菜和沙拉,聽說B餐不是正常人吃的完的量。
濃湯超級濃,上面的拉花是我拉的:),麵包普通,我喝的是洋蔥湯,我比較喜歡義大利面撘清淡一點的湯。
因為太暗啦XD所以幾乎每一張食物都手震XD  跟兩個拍照狂出來吃飯是很無聊的,我和Aska狂拍,在我們拍完之前我男朋友都不能動食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就知道,開動前兩台相機一直咖擦咖擦。Aska點的不知道是什麼XD
不過看起來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是羅勒鮮蝦,稍微辣辣的口感;阿林的是奶油海鮮麵。這個口味,套句日本東西軍常用的,是很成熟的口味。一般的義大利麵其實會有一點點甜;可是這間的義大利面非常的重口味,羅勒的味道,蒜的味道,辣味,都有點太搶味,以青醬來說,不能算表現的很好,因為我覺得不夠"協調",蝦子很新鮮,松子也很香,可是羅勒和蒜的味道完全蓋過去,有點可惜。

不會說不好吃,不過比起內湖那間讓我們魂牽夢縈的Le pasta,還是很需要加強,畢竟義大利麵的重點就在於香料,不是嗎?
況且以這樣的價位和份量,十足的有誠意,我應該之後會常來吧!!而且它的麵很好吃,有彈性,不像有的店都會先煮熟起來放,到後來就軟掉了。

這樣價位的義大利麵,相信在中壢也贏過一票店家了,個人淺見,最難吃義大利麵集散地就在中原大學附近。有一次朋友推薦去吃中原的夏綠蒂,整個就是台式焗烤麵,一點香料都沒有,只有膩,根本吃不完.......想來中壢的義大利麵地雷,我們也都一一引爆過了XD 遇到好多台式炒麵偽義大利。

阿林的奶油海鮮也是味道很濃厚,不過比較順口一點點囉!我實在不推薦青醬。(這口味當然不能跟搜購樓上的卡布里喬莎比,但是卡布里喬莎的價位可是這裡的兩倍。)

他們家的味道,都稱不上柔和。不過相信如果點杯調酒,和三五好友聊天,加上義大利麵應該很適合。
而且戶外的座位非常的乾淨舒服,等夏天就想去坐戶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忘了說,布丁和紅茶非常普通,咖啡還OK,奶酪比較讚,奶酪還有白蘭地的味道,超香的。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