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以前都很少感冒,一次感冒就整個癱掉XD五官裡有三個罷工,沒有聲音,耳鳴,鼻塞,以至於現在應該是很舒服的天氣,我卻包著大外套和圍巾坐在電腦前面,一手衛生紙,一手白開水。不要廢話太多,來介紹一下阿林這次從台中帶回來的葡萄乾。   

  這幾年悄悄觀察,信義鄉農會行銷打的有聲有色,從山豬迷路,小米回家,到馬拉桑,包裝都讓人有一種可愛俏皮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銷路也是嚇嚇叫。這次要介紹的是阿林買回來的葡萄乾。
  話說台灣的葡萄在大樹鄉是最好吃的,其次是信義鄉,葡萄硬實有口感,類似進口的紅地球葡萄,甜度和香氣卻遠勝過紅地球,紅地球吃起來充其量叫做偽葡萄啦!阿林回台中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忍不住跟我分享這個消息,以免我很落時的以為還是巨峰葡萄。想必信義鄉的葡萄做成葡萄乾也是好吃的啦!

先來看看討喜的包裝,木質的紙盒畫上葡萄藤和一隻可愛的小猴,標語寫著:葡萄都種在山邊,太甜了,猴子好多,都要很注意很辛苦。這個包裝讓人家捨不得拆來吃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不是單純的用四面黏著,而是有層次的,猴子是一層卡上去的,包裝的很有質感阿!這麼可愛的農產品,如果可以外銷去日本,應該也很受歡迎吧?!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裡面的包裝是這樣,還有一層密封鋁箔。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很好吃啊!!又香又甜,沒有人工的甘草味,只有天然紮實的葡萄味道,還吃的到葡萄籽;果肉豐厚香甜,讓舌尖感覺到水果風乾還留著的田園風光:)
大家一定要支持台灣的農產品阿!在地產的又香又好吃,不需要買進口水果XD
(雖然說我有時候也會買奇異果,不過自從柳丁過剩後,我都買柳丁了)

還有不要感冒,天氣多變化,請大家小心身體,哈啾!
回上一層(熱鍵:b)

信義鄉農會:http://www.hsinifa.com.tw/html/body14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