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日最上鏡頭就是許弘力,可愛的不得了阿!雖然他讓他爸爸吃不到幾口飯XD
這兩天,星期六一整天的數量方法讀書會,然後星期日早上再接再厲,下午期末考,老師和助教對我們班超好的,題目不僅少,還比較簡單一些。
之前就講好,考完一定要來冬令進補一下,先點名出席的人。有強哥和大嫂,加肚子裡的簡小寶。
下一張(熱鍵:c)
徐小謙加男友
下一張(熱鍵:c)
CJ全家福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列入重度嫌疑犯的Simon和毓儒,雖然當事人極力否認,不過我們還是願意祝福他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太多人想要問我們強哥問題,所以我當然貼心的請大家抽號碼牌,然後用叫號的。大家都說我是良心事業不能收錢,我說我是(無)良心事業,只是那個無的P<0.05,不顯著。番鴨牧場在大江對面的小路,我有問大家是不是在每個十字路口都做一次Hypothesis,選擇顯著(H1 is true)的那一條;抱歉我實在太喜歡統計學了XD
  既然考完就不要想太多啦!吃吧!第一輪
下一張(熱鍵:c)
第一輪吃到沒料剩半鍋,再來第二輪又是滿滿的。

下一張(熱鍵:c)


第三輪,桌面上的菜,一盤五十超大盤,又新鮮,給料很大方。
下一張(熱鍵:c)

看看當爸爸的人,只有一點點的時間自己趕快爬兩口麵線;話說許弘利的胃口也很好,人家吃他也跟著很想吃,而且超級聰明的阿!!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鏡頭叫他哈哈笑,他馬上就咧開嘴,可是有點害羞,害小謙阿姨都抱不到(抱不到還想要硬抱人家XD)問他羊怎麼叫,他還會:咩~~~。博得在場所有叔叔阿姨的歡心,好可愛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學期大家都很辛苦,可是這是一個我們花最多時間合作的學習,不管是報告也好,考試也好,大家都出腦袋出心力,一起解題一起熬,很幸運跟你們同一組,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小聚餐,聊個夠!!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