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秋天,我又回到台南了 ^___^
其實每次回去,沒有想要去哪玩或是吃什麼
想的都是一些自己習慣的小吃,還有就是想見大家
每次去台南,每一餐都一定要安排朋友一起吃個飯
這次連下午茶都排下去了(笑)

這次回去看到了更帥氣的家慶(現在不能講是助教~~)
還有越來越有男人味的肯特
還有竟然已經99級的學弟妹(我老了!!!!)
不過話說回來,校友會的家聚地點就愛那幾個啊!!^++++^
(下次人家要比薩茶坊啦~~)
還有沒想到去年喝掛了的學弟,今年竟然繼續再接再厲
不知道是說不怕死還是操不夠....嘿嘿....
明年還是去唱歌喝酒啦!這樣比較有氣氛..

我帶了EVA的泡芙,有還去撲空兩次的保哥,可惡!明年我還是要去吃保哥!
不過還有杏仁豆腐冰沒吃到...
好想念的台南小吃喔!
每年這個時候的台南最美
鳳凰樹不斷的隨風飄落碎碎小小的葉子
然後葉子又隨著風捲起再落下
暖的剛剛好的陽光
加上一杯魚羊鮮豆(怎麼又是吃的?)
超享受的....

感謝肯特借我地方住,還把床給我睡自己睡冰涼的地板
實在是很感動...
尤其是還幫忙載我去坐車,上車..
果然沒有白疼你阿...

還有年紀大了還是不要坐在和欣第一排
我的心臟很多次都快跳出來了
在最近騎車雷殘+扭到腳踝之後
我不想在賭運氣了

祝大家一切順利
該考上研究所的考上研究所
該把到正妹的把到正妹
能閃光的繼續閃光
該延畢的延一年就好(不要再說這是人生規劃,學姐也是過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