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弟弟很好心的來陪我,我果然不應該離阿宅太近,這兩天在家裡當了道地的宅小孩,每天都在看越獄,還有打世紀。
  不過話說回來,這部影集真的好看啊!(雖然是簡體版)大綱如下,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借。
  有一個人被判了死刑,是被政府陷害的,而他的弟弟,是一個建築工程師,也是一個結構學的天才,在準備了足夠的資料後;去搶銀行,然後要求跟哥哥關同一個監獄,因為他要救他哥哥逃獄(哥哥再一個月就會被處死了,上訴完全沒效)
  當然這樣困難的事情需要各式各樣人的幫助,而他在入獄之前就已經準備好需要"交易"來得到幫助的東西,在看這部影集的過程中,會讓人不斷的為主角的心思縝密喝采;也會忍不住為了緊張的劇情心跳加速,是個非常推薦的影集。
網頁: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hinabroadcast.cn/9964/2006/04/13/1325@999277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